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六盘水 > 正文

六盘水市237个“新冠肺炎阻击战先锋队”获授旗

  旗帜指引方向,榜样激发斗志。2月15日下午,在六盘水南收费站卡点,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在此举行“新冠肺炎阻击战先锋队”队旗授予仪式,对该收费站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突出表现予以高度肯定。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六盘水南收费站干部职工主动放弃春节休假,制定工作方案,对疫情防控工作及时进行全面安排部署,在收费站设立卡点,安排人员24小时不间断进行值守,对过往车辆司乘人员严格检测,严把疫情防控交通运输“第一道关口”,对过往车辆进行检测、登记、消毒,全力以赴守好市中心城区的“南大门”, 守护全市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

  为进一步激励引导广大干部群众在危难时刻挺身而出、扎实工作,积极投身疫情防控第一线,凝聚起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磅礴力量,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共命名237个乡(镇、街道)、村(居、社区)等为“新冠肺炎阻击战先锋队”,并授予队旗。希望全市上下以被命名授旗的单位和集体为榜样,以更加有力的措施、更加有效的手段,齐心协力,联防联控,全力以赴抓好群防群控“十条措施”的落实,坚决扛起疫情防控政治责任,确保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

  “我们将义无反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不辱使命,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授旗仪式上,六盘水南站卡点工作组全体人员面向“新冠肺炎阻击战先锋队”队旗庄严宣誓,表示将继续把好防线,守住阵地,继续做好打大战、硬战、恶战、持久战的准备,不获全胜决不收兵的信心和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