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六盘水 > 正文

六盘水市领导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群众

  2月15日,六盘水市副市长李恒超、市政协副主席包崇刚率队慰问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群众。

  李恒超、包崇刚一行先后来到钟山区市场监管局、花渔片区水景花城防疫卡点、钟山区人民医院等地,向苗青、彭桂亚等一线防控工作人员和援助湖北医务人员家属李蒙等人致以亲切慰问,向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党组织、党员、干部群众表示衷心感谢。

  李恒超说,当前,全市疫情防控正处于最吃劲的关键阶段。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要坚定必胜信心决心,深刻认识疫情防控的艰巨性、复杂性,继续加大工作力度,守好岗位阵地,全面落实省、市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要求和相关安排,切实加强疫情防控宣传教育和指导服务,全面落实群防群控“十条措施”和30个举措,外防输入、内防扩散,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为确保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决胜脱贫攻坚贡献力量。

  慰问团一行还到市农业农村局、市发改委、市医药公司慰问疫情防控一线的党组织、干部职工。

  市政府办、市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