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六盘水 > 正文

六盘水市公安交管局:守好凉都“西大门”

  疫情阻击战开战以来,六盘水市公安交管局梅花山交警大队成立“党员抗疫先锋队”,全员深入疫情防控“最前沿”,守好凉都“西大门”,严防新冠肺炎疫情进入市区。

  梅花山海拔2680多米,有着六盘水市“西大门”之称。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下,梅花山交警大队全体民警、辅警24小时全天候轮流值守梅花山卡点,筑起阻击疫情第一道防线。

  该大队民警付业昱因工作需要被安排到武汉出差回来后,主动在家隔离观察14天。1月31日,刚从医院复查无恙的他,回单位上班后,立即向大队党支部递交了“请战书”,主动要求到疫情防控一线战斗。

  “我是党员,在党和人民需要我的时候,我不能因身体残疾而退,我要冲锋在前。”该大队因工导致左眼七级伤残的民警景鹏主动“请战”,甘当疫情防控路上的“逆行者”。

  面对疫情,梅花山交警大队32名警员及警务助理在飘扬的党旗下,义无反顾披挂上阵,践行人民警察为人民的初心和使命,以共产党员的坚定信念,共同坚守着凉都“西大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