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六盘水 > 正文

六盘水市召开安全生产工作紧急电视电话会

  2月12日,六盘水市安全生产工作紧急电视电话会召开,安排部署当前全市企业复工复产期间疫情防控工作和安全生产工作。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侯美传主持会议并讲话。副市长李恒超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抓好复工复产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前提下,深入到基层扎实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和监督管理,做到安全监管和疫情防控“两手抓、两不误”;继续深入开展安全生产集中整治,以安全生产优异成绩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对疫情防控物资生产运输经营企业、定点救治医院、定点隔离酒店和生活超市、能源供应、交通物流等涉及国计民生的领域,要加大服务指导力度,全力保障社会稳定和经济稳增长。

  会议要求,要抓好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做到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切实提高员工自我防护意识;要迅速把会议精神传达到每一个企业、每一个岗位、每一个职工,务必将每一个要求、每一项措施、每一项责任落实到岗位、落实到人,重大问题主要领导要亲自研究、亲自部署、亲自推动,确保抓安全生产工作思想不松、力度不减、措施不软,切实抓好当前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

  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