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六盘水 > 正文

蔡光辉到六枝特区暗访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2月13日,六盘水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蔡光辉到六枝特区部分乡镇、道路卡点、院落小区和六枝特区纪委监委机关暗访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暗访督导中,蔡光辉详细询问人员排查、卡点设置等情况,翻阅查看防控记录。他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发扬连续作战风格,科学依法防控,精准有效施策,不折不扣落实好疫情防控决策部署,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蔡光辉要求,要持续抓好重点人群的防控排查,紧盯重点区域、重点行业、重点工作、重点环节,严防严控、联防联控、群防群控。要时刻保持高度警惕,一刻也不能放松,坚决克服麻痹松懈思想,把防控工作抓细抓牢抓实。要精心部署,统筹协调,按照上级应对疫情要求,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春耕生产,统筹抓好市场供应、复工复产等工作。纪检监察机关要立足职责定位,严明工作纪律,强化政治监督,督促落实疫情防控责任,以坚决有力的监督检查保障执行。要强化监督执纪问责,依规依纪依法查处敷衍塞责、推诿扯皮、失职渎职等问题。监督中要具体落实好“三个区分开来”要求,激励党员干部担当作为、众志成城、共克时艰。

  (施纪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