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六盘水 > 正文

六盘水市第三批党组织和共产党员获表扬

  在六盘水市上下掀起向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表现突出的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学习的热潮中,2月13日,市委组织部发出第三批通报,对在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中表现突出的党组织和共产党员进行表扬。

  第三批获表扬的党组织有六盘水市第三人民医院党委、六枝特区梭戛乡乐群村党支部、盘州市鸡场坪镇塘子边村党支部、水城县尖山街道党工委、大湾镇二塘镇都香高速大湾站临时联合党支部。

  第三批获表扬的共产党员有六枝特区新窑派出所所长李方波,盘州市盘关镇东风居委会网格员任德会,盘州市柏果镇卫生院妇产科护士长肖志祯,六枝特区供电局职工肖志宪,钟山区金盆乡卫生院党支部书记、副院长杨磊,六盘水高新区鱼塘社区支部书记、居委会主任曾敏,市委组织部派驻盘州市刘官街道高官村第一书记黄坤,市公安交通管理局高速大队胜境关中队民警何超,六盘水日报社网络新闻部编辑范青等9名同志。

  通报号召,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以本次受表扬的党组织和共产党员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把党组织的政治引领和战斗堡垒作用、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发挥出来,团结带领广大群众踊跃参与,携手努力打赢这场阻击战。

  通报强调,全市各级党组织要采取多种形式把疫情防控斗争第一线涌现出来的先进事迹迅速传达到每个党组织、每名党员,在交通卡口最前沿、疫情防控第一线、临床救治主战场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引领党员、干部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学先进、赶先进、当先进,英勇奋斗、扎实工作,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