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六盘水 > 正文

六盘水市科协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近日,六盘水市科协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全面回顾市科协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总结主题教育的成效和经验,进一步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

  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市科协全体干部职工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团结引领全市广大科技工作者,以实干笃定前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奋力谱写百姓富、生态美的多彩凉都新未来!

  总结会要求,要常学常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筑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思想根基;要自觉提升政治站位,坚定不移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本地区本领域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地见效;要持续推进整改落实,确保主题教育确定的整改任务特别是专项整治工作落到实处;要充分运用党的自我革命的丰富成果,常抓常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永恒课题、终身课题;要不断巩固扩大主题教育成果,确保按时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推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总结会不是终点,而是新的起点,在今后的工作中,市科协要坚守初心使命,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发展的忠实践行者;要提高政治站位,在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为民务实清廉,让党的群众路线、勤政廉洁建设贯穿科协工作全过程;要聚焦主责主业,履行“四服务一加强”职责定位,在工作中推动“初心使命”走深走实。

  (骆玲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