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六盘水 > 正文

黄金到钟山区开展春节慰问

  1月13日上午,六盘水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黄金到钟山区走访慰问乡村教师、烈士遗属、贫困党员、城市低保户、道德模范、劳动模范和优抚人员,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并致以新春祝福。

  在乡村教师陈学明家中,黄金询问他的工作情况,教师工资发放情况。得知乡村教师待遇有所提高且每月工资都准时发放时,黄金很高兴。

  在贫困党员陈桂荣家中,黄金亲切询问她的生活、身体情况,嘱咐她要保重身体,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

  城市低保户刘仕秀已有83岁高龄,无收入,并且还照顾着肢体一级残疾、无劳动能力的儿子,一家生计仅靠女儿微薄收入勉强维持。黄金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年货准备情况,并嘱咐钟山区和社区干部要多关心他们,给他们提供更多生活上的便利。

  优抚人员毕贵川是一名退伍老兵,在毕贵川家,黄金与他促膝长谈话家常。黄金说,退伍老兵都是国家的有功之臣,都曾为党和家乡的建设作出贡献,党和政府不会忘记他们,希望他们生活幸福。

  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朱文才参加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