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六盘水 > 正文

六盘水市政协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总结会

  1月19日下午,六盘水市政协在七楼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

  市政协主席付昭祥出席会议,市政协党组书记王立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市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刘睿,市政协党组成员蒋承云,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江胜东、禄祎、包崇刚参加会议。市政协副主席田满华、普兆敏参加会议。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赵坤主持会议。

  市委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邵建梅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立在讲话中指出,召开此次会议,目的是进一步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对持续推动市政协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行安排部署。

  王立强调,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的部署和要求上来,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把市政协各级党组织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要充分肯定主题教育取得的显著成绩,坚定不断深化自我革命和持续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信心决心。要全面总结主题教育取得的成功经验,坚定不断深化自我革命和持续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正确方向。要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把主题教育焕发出的政治热情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实际行动,持续强化理论武装、党的建设、纪律规矩、问题整改和一线作风,为奋力推进全市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邵建梅说,要常学常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筑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思想根基。要自觉提升政治站位,坚定不移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对贵州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地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