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六盘水 > 正文

六盘水市纪委市监委推动主题教育纵深开展

  1月11日,六盘水市纪委市监委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深入贯彻中央和省委、市委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全面总结经验,对持续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行安排部署。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蔡光辉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第十三巡回指导组有关负责人到会指导。

  会议指出,自主题教育启动以来,市纪委市监委聚焦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目标,全面把握主题教育总要求,与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年工作紧密结合,着力解决突出问题,在理论武装、政治历练、担当履职、践行宗旨、自我监督、整改提升上取得明显成效。

  会议强调,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持之以恒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之以恒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持之以恒深化自我革命,持之以恒深化改革创新,持之以恒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持之以恒强化制度建设,持续在找差距、补短板、强弱项上下功夫,探索建立长效机制,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不断推进全市纪检监察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

  会上,与会人员还观看了主题教育专题片《铭记初心使命 向着梦想前行》。

  (施纪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