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六盘水 > 正文

六盘水市领导到六盘水军分区等走访慰问

  1月20日,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六盘水市委书记王忠,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黄金,市政协主席付昭祥,市政协党组书记王立率队到六盘水军分区、武警六盘水支队、市消防救援支队、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走访慰问。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侯美传,市委常委、六盘水军分区司令员付俊,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陈刚参加走访慰问。

  每到一处,王忠、黄金、付昭祥、王立都分别与驻市部队官兵、消防救援指战员、政法公安干警亲切问好,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和美好祝愿,发放了慰问金,并通过他们向全市武警官兵、消防救援指战员、政法公安干警及其家属致以新春祝福。

  王忠充分肯定驻市部队官兵、消防救援指战员、政法公安干警过去一年取得的工作成绩。他说,在不平凡的2019年里,六盘水军分区、武警六盘水支队牢记嘱托、感恩奋进,深化主题教育、突出军事训练、强化练兵备战,为维护地方平安稳定、人民生命财产安全作出突出贡献,获得了六盘水人民的高度赞扬,不愧为凉都人民的正义之师、胜利之师。广大消防救援指战员艰苦奋斗、奋力拼搏,在政治建设、主题教育、应急演练、内务建设等方面持续发力,取得了2019年消防零死亡的优异成绩,坚守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初心。全市政法公安干警时刻保持优良作风,坚决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纵深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充分展现了凉都政法干警的优良作风和精神面貌。特别是在7·23水城特大山体滑坡灾害救援中,驻市部队官兵、消防救援指战员、政法公安干警等坚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坚守一线、齐心救援,为抗灾救灾工作作出重要贡献。

  王忠强调,2020年是脱贫攻坚的决胜之年,也是攻坚克难的拼搏之年。六盘水军分区、武警六盘水支队广大官兵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持续深化主题教育成果,做到政治合格、军事过硬、作风优良、纪律严明、保障有力,继续为保障六盘水经济社会发展和全市人民生命财产安全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全市消防救援指战员要继续发扬不怕疲劳、不怕牺牲的精神,肩负起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应对处置各类灾害事故、保障人民群众幸福安康的重担,不断开创全市消防救援事业新局面。全市政法公安干警要坚持政治建警、改革强警、科技兴警、从严治警,强化基层基础,纵深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化平安凉都建设,持续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市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走访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