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六盘水 > 正文

六盘水市委召开2020年迎春慰问座谈会

  1月10日下午,九三学社六盘水市委召开2020年迎春慰问座谈会。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市委主委普兆敏主持会议。

  会议通报了社市委2019年工作情况及2020年重点工作打算。2019年,社市委在社省委和中共市委的共同领导下,团结带领全市社员,创新工作方式,紧紧围绕中共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不断加强自身建设,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积极开展社会服务,各项工作取得了新进展。同时,与会同志对社市委2020年工作提出了好的建议。

  普兆敏代表社市委向参与本次会议的所有人员致以新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她说,社市委取得的各项成绩,离不开历届老领导打下的良好基础和老同志们的关心和支持。在新的一年里,社市委将“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全面加强思想政治建设、组织建设、履职能力建设、作风建设和制度建设,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新”“三好”要求,努力做好各项工作,不辜负各位老领导、老同志对社市委的期望,为我市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贡献九三人的智慧和力量。

  社市委领导,部分社市委老领导、老同志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