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六盘水 > 正文

六盘水市领导调研春节物资供应保障及食品安全等工作

  1月20日,受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刚委托,六盘水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侯美传率队深入市中心城区明湖农贸市场、雅阁大酒店、永辉超市,调研春节物资供应保障及食品安全等工作。

  在明湖农贸市场,侯美传与市场负责人、摊主亲切交谈,详细了解猪肉、蔬菜等农副产品的价格、供应量、检测等情况。他叮嘱市场负责人和摊主,要严把食品安全质量关,让老百姓买得舒心、吃得放心。

  在雅阁大酒店,侯美传先后到中餐厅厨房、消防控制中心,详细了解酒店在食品、消防、电梯等方面的安全保障情况。侯美传指出,春节期间客流量增多,酒店要时刻紧绷安全这根弦,严格落实责任和各项措施,保障人民群众饮食安全和人身安全。

  永辉超市内人流如织、购销两旺。侯美传边走边看,不时驻足,询问商品的货源储备、销量及价格变动情况,他还走进超市快速检测室,查看了检测工作开展情况。他叮嘱超市负责人要坚持诚信经营,切实保障好春节期间的商品供应量,确保价稳质优,满足群众的节日消费需求。

  在永辉超市内的平价猪肉销售点,侯美传详细了解了猪肉保供情况和销售情况,他要求,各有关部门要认真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的部署要求,加强协同联动,采取有力措施,切实保障猪肉市场供应,稳定猪肉市场价格,让群众吃上“平价放心肉”。

  市政府秘书长罗资湘,市直有关部门和钟山区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