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六盘水 > 正文

六盘水市政法系统举行主题为“绝对忠诚守初心·浩然正气担使命”的2020年迎新主题活动

  1月20日晚,六盘水市政法系统举行主题为“绝对忠诚守初心·浩然正气担使命”的2020年迎新主题活动。

  整场汇演在开场舞《盛世鼓舞》中拉开帷幕。汇演共分为“初心”、“使命”、“忠诚”三个篇章,来自全市政法各单位的干警通过自编自导自演的方式,将自己的工作和生活或转化为一首首优美动听的歌曲及舞蹈,或演绎成一个个感人至深的故事。

  在第一篇章“初心”中,舞蹈《新酿》、相声《我的伞破了》、小品剧合唱《戒毒人民警察之歌》、舞蹈《整卷天团》紧扣社会热点,向观众们展现了禁毒警察以及翻阅卷宗无数的检察院和法院的书记员,是如何在平凡的岗位上践行着自己的初心;在第二篇章“使命”中,歌舞《热血燃烧》、小品《辅警晏小六》、舞蹈《炼》、音乐快板《凉都交警展风采》展现了政法机关作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捍卫者,肩负着巩固党的执政地位,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为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的神圣使命;在第三篇章“忠诚”中,沙画节目《盯住就不放》、舞蹈《点亮中国》、诗歌朗诵情景剧《法治凉都 平安乌蒙》、歌伴舞《不忘初心》向观众们展现了新时代全市政法干警把忠诚铭记于心、心无旁骛公正司法、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悦耳的器乐、动听的歌声、轻盈的舞蹈,感染着在场所有人,现场掌声、笑声不断。演出在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