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六盘水 > 正文

省“两会”引发钟山区干部群众热议

  • 作者:李文智欣 娇媛 雅洁
  • 编辑:王帅
  • 来源:乌蒙新报
  • 发布时间:2020-01-20 11:34:22

  省“两会”召开以后,钟山区干部群众第一时间通过电视、电脑直播收看“两会”实况。大家认为,过去的一年,贵州省取得的成就振奋人心,省长谌贻琴代表省人民政府作的《政府工作报告》提出的发展思路和目标举措让人充满信心和力量。

  共青团钟山区委工作人员许志坚说:“在过去的一年贵州取得了许多成绩。比如现在六盘水城市更干净了,环境也更加优美,景区越来越多,马拉松这种类型的赛事越来越多,我为我们贵州有今天这样优秀的成绩感到非常荣幸,也非常自豪。”

  共青团钟山区委工作人员杨尉说:“通过深入学习省‘两会’精神,尤其是政府工作报告,我深有感触,作为一名西部计划志愿者,接下来我将利用自己的闲暇时间,积极参加各种志愿活动,丰富自己的青春,在平凡的人生中书写一份属于自己的精彩。”

  共青团钟山区委工作人员刘丹说:“谌贻琴省长做的政府工作报告聚人心、暖人心、树信心,过去一年,给我感触最深的就是在政府和相关部门的支持下,我们六盘水的贫困人口是越来越少了,乡村环境卫生、农民的生活生产条件各方面也和从前截然不同。在经过这次省‘两会’后,我相信六盘水的明天会更好。”

  共青团钟山区委工作人员唐芹说:“通过观看省‘两会’,就觉得省里面无时无刻都在关心我们基层工作人员,我有一个很大的愿望,就是希望我们老百姓以后的日子也会更加富裕,人们的生活水平也一天比一天高。”

  而作为凤凰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的杨柠菡告诉我们,听了谌贻琴省长的政府工作报告后,表示会将报告作为今后工作努力的方向,勇挑重担、实干苦干,更好地服务辖区居民,让他们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杨柠菡说:“此次‘两会’的涵盖内容十分丰富,为着力解决人民群众最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也为我们今后如何更好地开展工作指明了方向。作为一名基层干部,我将立足岗位,不忘初心,把老百姓的揪心事、烦心事,操心事化解在我们的辖区范围之内,为我们的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实实在在的服务好群众、服务基层,让他们满意,为打造更美丽的新钟山、新凉都添砖加瓦。”

  (来源:钟山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