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六盘水 > 正文

六盘水市领导看望慰问离退休老同志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1月19日,受六盘水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刚的委托,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侯美传先后来到实职厅级离退休老同志杨志鹗、娄可平、陈筑生、金成良家中走访慰问,向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每到一家,侯美传都与老同志亲切握手,促膝长谈,仔细询问老同志的生活状况和身体健康情况,共同回顾一年来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呈现出的新气象和取得的新成绩。在杨志鹗家,侯美传与他们夫妻二人共同翻看新拍的婚纱影集以及过去的工作照片,回顾历史,展望未来;走进娄可平家,侯美传详细询问其子女的工作生活情况;在陈筑生家,侯美传仔细了解他的身体情况,得知他每天坚持运动时,侯美传鼓励他继续把身体锻炼好;在金成良家,侯美传与他拉起家常,了解他家年货准备情况。走访中,侯美传要求有关部门要加大对老同志的关心,多办实事好事,让老同志老有所为、老有所乐,安享幸福晚年。

  侯美传说,一年来,全市在脱贫攻坚、污染治理、经济社会、民生事业等方面取得了新突破,这些成绩的取得都离不开老同志的关心和支持,希望老同志们继续发挥积极作用,全力支持和参与我市经济社会建设。

  老同志们对市委、市政府的亲切关怀表示感谢,并表示将一如既往支持市委、市政府的各项工作,继续发挥余热,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