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六盘水 > 正文

六盘水市组织参加全国全省“扫黄打非”电视电话会

  2020年1月16日10:00全国第三十三次“扫黄打非”电视电话会在北京召开,支队组织全队人员按要求在六盘水市分会场参加了会议。会议分为四部分,一是中央政法委副秘书长雷东生同志对2019年全国“扫黄打非”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进行了表彰;二是中宣部副部长梁言顺宣读了2020年全国“扫黄打非”行动工作要点;三是中央有关单位同志发言;四是中宣部部长黄坤明同志做总结发言和工作安排。之后省“扫黄打非”电视电话会接着召开,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宣读2020年贵州省“扫黄打非”行动工作要点;二是贵州省委宣传部部长对国家33次会议精神贯彻落实情况及下一步工作做安排部署。

  根据会议精神,支队认真梳理了去年“扫黄打非”工作开展情况,等待中央、省、市的《2020年扫黄打非工作行动方案》下发后,根据今年扫黄打非统一部署和工作要点,结合我市实际,再具体细化本单位2020年扫黄打非工作行动方案,并根据方案安排组织全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机构开展出版物市场执法监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