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六盘水 > 正文

“红红火火过大年·多彩贵州迎新春”六枝特区社区健身运动会举行

  1月19日电 “红红火火过大年·多彩贵州迎新春”社区健身运动会在六盘水市六枝特区举行。

  本次运动会由贵州省体育局主办,贵州省社会体育管理中心、六枝特区人民政府承办,六枝特区文体广电旅游局、六枝特区扶贫局、多彩贵州体旅融合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协办。六枝特区开展的社区健身运动会共有来自郎岱、龙场等12个易地扶贫安置社区的600余名群众运动员参与比赛。运动项目分为竞技类和互动趣味类。竞技类有旱地赛龙舟、背靠背运球接力赛、勇挑重担接力赛、团体跳绳、拔河比赛等;互动趣味类包含巧夹玻璃球、趣味投壶、吹蜡烛等项目。

  据了解,社区健身运动会活动为期一个月,共有惠水县、六枝特区、榕江县、碧江区、紫云县、安龙县、黔西县、绥阳县等8个县的安置点参与,目前已圆满完成惠水县、榕江县、黔西县、绥阳县和六枝特区5个县区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