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六盘水 > 正文

钟山区多部门联合执法取缔流动摊点

  乌蒙新报讯 在钟山区综合执法局和街道办事处的指导下,10月31日,德坞街道联合多部门,在辖区内开展对流动摊贩及占道经营等影响市容市貌的经营活动进行联合整治(如图)。

  据了解,此次联合整治是为进一步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切实改善辖区环境面貌,不断增强辖区群众文明意识,维护城区秩序,促进文明城市建设。

  整治当日,共出动执法车辆8台,执法人员30余人。在德坞街道西宁路、德宏皮鞋城流动摊点聚集地整治行动中,暂扣板车1辆、食品手推车5辆。

  整治过程中,执法人员采取说服教育和严格执法相结合的方式,积极引导流动摊点入市合法经营,确保道路安全畅通,为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营造良好的文明氛围。

  通过此次联合集中整治,严厉取缔流动摊贩及占道经营等影响市容市貌的经营现象,使德坞街道辖区环境卫生和生活秩序得到了进一步的改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