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六盘水 > 正文

六盘水市委宣讲团走进盘州市

  12月11日,六盘水市委宣讲团成员来到盘州市,向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省委十二届六次全会、市委七届十次全会精神。

  宣讲中,市委宣讲团成员紧紧围绕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丰富内涵、加强组织领导、抓好贯彻落实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省委十二届六次全会和市委七届十次全会精神进行系统深入、全面准确的阐释和解读。

  市委宣讲团成员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做宣讲者,在自己深入学习领会、准确把握精神实质的前提下,深入到广大干部群众中开展宣讲,积极把党的意志变成全体人民的意志。要做捍卫者,对一切违背、歪曲、否定、丑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言行,旗帜鲜明地反对和抵制,敢于亮剑、敢于斗争。要做践行者,按照中央、省委和六盘水市委的要求,科学谋划、精心组织,远近结合、整体推进,结合实际创造性抓好落实。

  与会人员在聆听宣讲后表示,宣讲报告内涵丰富、重点突出,深受教育和启发,对进一步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中央、省委和六盘水市委全会精神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盘州市委宣传部四级主任科员姬琳说:“宣讲既有理论的高度,又紧密结合了我们的工作。作为一名宣传部门的党员,要深刻认识和把握中央、省委和六盘水市委全会精神,宣传宣讲好全会精神,让全会精神在群众中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提出,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不断改善和保障民生,增进人民福祉,走共同富裕的道路,这一点我听了感触特别深。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进一步加强对贫困群体、弱势群体和孤寡老人的关注,增强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幸福感。”石桥镇副镇长陈荣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