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六盘水 > 正文

六盘水市政协机关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召开

  12月9日至11日,六盘水市政协机关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付昭祥,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江胜东、禄祎、包崇刚,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赵坤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议在严肃认真的氛围中进行,市政协机关党支部书记代表支部班子作检视剖析,党员逐一进行个人检视剖析,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并对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付昭祥对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指出,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聚焦主题,批评和自我批评严肃认真,各个环节有序推进,做到了主题明确、重点突出,触及思想深处和问题实质,是严格党内政治生活的一次生动实践,是守初心、担使命的一次组织体检,达到了预期目的,会议开出了质量和成效。

  付昭祥强调,组织生活会是我们党内政治生活的一项重要制度,要高度重视,统一思想认识,通过此次组织生活会,进一步提高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锤炼党性修养、改进工作作风,把各项整改措施落到实处。

  付昭祥要求,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到“两个维护”;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终身课题,加强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发挥好支部政治功能;要不断巩固和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树立“一线”思维,高质量做好政协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