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六盘水 > 正文

六盘水市供销系统干部综合素能提升培训班开班

  12月14日,六盘水市供销系统干部综合素能提升培训班在市委党校开班,旨在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的相关部署,促进改革工作有序推进,推动供销企业健康发展。

  近年来,我市供销系统紧密结合供销社为农服务宗旨,围绕全市经济工作会议和政府工作报告等市委市政府重大决策部署,全力以赴推动供销社改革发展,助力全市脱贫攻坚,在整合系统内外相关资源,打造本地农特产品品牌,推进一、二、三产融合发展,促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推动乡村振兴等方面积极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培训为期五天,邀请了北京有关专家进行授课,培训内容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乡村振兴与供销合作社改革创新发展、企业档案管理、商务礼仪、企业管理、产品运作及市场营销品牌推广等有关知识。市供销社有关负责人表示,通过结合供销社综合改革、企业经营管理实际需要的课程学习,弥补供销系统干部职工知识弱项、能力短板、经验盲区,进一步提高供销系统干部职工适应新时代、实现新目标、落实新部署的能力和水平,以崭新面貌投入供销改革,紧紧围绕服务“三农”工作大局,助推供销企业不断壮大自身实力,不断提升为农服务水平,拓宽农民增收致富渠道,助推脱贫攻坚,服务乡村振兴,为推进统筹城乡改革和发展贡献力量。

  来自全市、各县(市、特区、区)供销合作社分管企业管理的班子成员、相关科(股)室负责人、基层供销合作社、直属企业(含电商公司)等有关负责人共计90人参加此次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