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六盘水 > 正文

六盘水市发改委等调研六盘水市高质量发展情况

  近日,六盘水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与民盟六盘水市委机关干部、直属二支部有关盟员开展对口联系活动,对六盘水市高质量发展情况进行调研。

  调研组一行首先实地调研六盘水绿盾征信大数据有限公司,观看企业信用查询平台运行情况,听取公司负责人介绍第三方征信服务开展情况。调研组提出,第三方征信服务市场随着信用社会建设的推进变得越来越广阔,企业应该提升服务质量,在同行业中打造品牌亮点,为本地信用体系建设及营商环境改善作出积极贡献。

  随后,调研组一行来到六盘水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调研贵州中大方正水务环保有限公司,参观净水处理设备生产线生产情况。调研组指出,公司应提升部件模块化生产水平,降低企业成本,提升质量效益和竞争力,借着六盘水老工业转型升级示范城市创建的东风,进一步提升公司实力。

  最后,调研组一行来到水城经济开发区,调研贵州初好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参观公司展厅及产品生产线,品尝公司产品。调研组强调,刺梨是大自然对六盘水的馈赠,企业应加强和国内一流研究机构的合作,做到做足刺梨、超越刺梨,研发附加值更高的高端产品,将公司发展成为大健康养生产业链条的重要环节。

  调研组表示,将适时带领企业拜访大连市有关专家,搭建企业与研究机构对接合作平台,促进企业加快发展以及刺梨产业的转型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