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六盘水 > 正文

六盘水市中医医院党委召开民主生活会 深入剖析问题根源

  12月10日上午,六盘水市中医医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会上,该院党委书记张凌代表领导班子作主题教育检视剖析,分别从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廉政等方面深入剖析问题根源,提出了下一步整改努力的措施。随后,张凌同志带头开展了自我检视剖析,其他班子成员逐一作深刻批评;班子其他成员依次发言,进行自我检视剖析,发言结束后班子其他同志开展深刻批评。

  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李洪喜对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进行点评。他认为: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扎实充分、问题查摆见人见事、相互批评不走过场、整改落实措施有力,总体看,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基本达到了发扬民主、检视问题、推动整改、形成共识、增进团结的预期效果。结合下一步工作,他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二要锲而不舍抓好整改落实;三要凝心聚力推动医院发展。

  最后,张凌对第一巡回指导组对六盘水市中医医院主题教育工作给予的悉心精心指导和帮助表示了感谢,并代表院领导班子进行了表态发言:一是持之以恒强化理论业务学习。坚持用先进的理论武装头脑,把学习作为永恒主题,做到学深悟透。二是坚持不懈加强党的建设。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县关于加强公立医院党的建设相关文件精神,提升党建工作,推动医院各项工作发展。三是持续推进责任落实。根据医院工作实际,进一步查摆问题,聚焦短板,压实“一岗双责”,持续推进各项工作任务落实。四是从严从实抓问题整改。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坚持问题导向,对查摆出来的问题和收到的批评意见,充分做好归纳梳理,明确整改方向,列出整改清单,制定整改措施,提出整改时限,防止说归说、做归做,只出题、不答题,确保存在的问题一个一个解决到位,以实实在在的整改成效向县委及服务对象、干部职工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