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六盘水 > 正文

六盘水市工会系统举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12月13日,六盘水市工会系统举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推向深入,更好地把全市各级工会组织、广大职工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上来。

  报告会邀请了市委宣讲团成员作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讲座,现场气氛热烈。来自各县(市、特区、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国有大型企业工会主席、其他直管工会负责人以及市总工会全体干部职工50余人聆听了报告会。

  宣讲现场,市委宣讲团成员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了全面深刻的解读和阐释,整个报告脉络清晰、内容丰富、语言生动、深入浅出,理论性、思想性、指导性都很强,对于推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在全市工会系统全面贯彻落实、进一步发挥工会组织作用具有积极意义。

  “听完宣讲后,受益匪浅。接下来,我将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结合工会具体工作实际,把全会精神融入到工作各个方面,确保全会精神在工会工作中有效落实。”盘州市总工会党组书记邹兴林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