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六盘水 > 正文

六盘水市委宣讲团走进六盘水高新区

  12月12日,六盘水市委宣讲团成员到六盘水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为广大党员干部、企业负责人、群众代表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省委十二届六次全会和市委七届十次全会精神,确保全会精神在广大干部心中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当天,市委宣讲团成员针对聆听人员的工作性质,用精辟的语言,结合生动的事例,从党的十九大的主题、主要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讲起,围绕充分认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等内容,对全会精神进行了解读。

  宣讲中,参会人员聚精会神聆听,不时茅塞顿开,频频点头赞同,掌声不断。大家纷纷表示,整个宣讲脉络清晰、生动形象,既有思想高度、理论深度,又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感染力,受益匪浅,对高新区广大党员干部深刻理解、全面把握全会精神实质,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性意义。

  红桥公安分局辅警孙立伟说,通过聆听学习宣讲精神后,将结合公安工作,在提升政治理论水平的同时,针对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要求,推进公安工作更好开展,为高新区的平安建设贡献应有的力量。

  “宣讲很接地气,把全会精神与我们的企业实际相结合,特别强调制度建设,这无论对国家还是对企业,都有非常重要的意义。作为一家专业的营养餐公司,必须把食品安全放在首位,让孩子们吃上美味健康的营养午餐,这我们的责任和初心。”贵州未来之星餐饮管理有限公司部门经理冉丹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