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六盘水 > 正文

六盘水市委宣讲团走进钟山区

  “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我们的生产生活、切身利益密切相关,包含了脱贫致富奔小康的好政策、好机遇,事关我们的城乡建设发展……”12月12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在钟山区举行报告会。

  宣讲报告中,市委宣讲团成员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主要内容,从全会审议通过的《决定》的时代背景、形成过程和框架结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准确把握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加强党的领导、确保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到位等方面进行了深刻阐释和全面解读。并结合省委十二届六次全会精神、市委七届十次全会精神等内容进行了宣讲。

  报告会在钟山区政府主要领导、街道办相关负责人、社区居民中引起强烈反响,整场宣讲报告系统全面、内容丰富、深刻透彻,具有很强的理论性、思想性、指导性,对于更好理解和把握全会精神、抓好学习宣传贯彻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大家纷纷表示,将把学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抓实抓好,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将全会精神贯彻到工作中、落实到行动上,奋力开创新时代六盘水发展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