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六盘水 > 正文

付昭祥到水城县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省委市委全会精神

  12月10日,六盘水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付昭祥前往“1+1”挂帮深度贫困村——水城县陡箐镇土发村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省委十二届六次全会和市委七届十次全会精神。他强调,要把学习全会精神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和自身工作实际相结合,转化学习成果,补短板强弱项,确保按时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

  宣讲会上,付昭祥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从充分认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准确把握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等方面,用言简意赅的语言、生动形象的事例,深刻阐释和全面解读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省委十二届六次全会及市委七届十次全会精神。

  付昭祥强调,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省委十二届六次全会、市委七届十次全会的重要意义,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全会的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把贯彻落实好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落细落小、抓好抓实。要将学习全会精神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和自身工作实际紧密结合,真学真用,活学深用。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及时转化、运用好学习成果,依托土发村的区位、交通等优势,切实补短板强弱项,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良好的作风凝心聚力,以奋斗的姿态干事创业,聚焦靶心,重心下移,尽锐出战,确保按时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