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六盘水 > 正文

钟山区推动非公党支部“评星挂牌”工作有效开展

  乌蒙新报讯(记者 黄琬荻)为进一步推动非公党支部“评星挂牌”工作有效开展,加强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支部(下简称“非公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实现全区年内30%以上党支部“评星挂牌”目标,近日,中共钟山区委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工作委员会到黄土坡街道开展非公党支部“评星挂牌”督导,以及时指导该街道非公党支部“评星挂牌”工作的开展。

  这次督导采取听取汇报、座谈交流、实地查看等方式进行。汇报会上,黄土坡街道党工委书记向督导组一行,就非公党支部“评星定级”工作取得的进展向督导组进行了汇报,同时就存在的问题向督导组坦诚地进行了说明。汇报结束后,督导组成员就非公党支部“评星挂牌”中的实际问题和困难,与部分参会的非公党支部书记进行深入的座谈交流,共同探讨解决问题的具体办法和措施。

  汇报交流结束后,督导组还到炫彩艺术团党支部办公地点实地查看,了解该支部阵地建设、组织机构、党员分布等情况,并就该支部的“评星挂牌”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

  督导中,督导组成员还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识对街道相关人员进行了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