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六盘水 > 正文

六盘水审计中心:推动征信工作开展 防范业务风险发生

  会议现场

  乌蒙新报讯(本报通讯员)为规范六盘水市农信社征信工作业务开展,按照《贵州农信征信工作专项考核办法》要求和六盘水审计中心2019年检查工作计划,六盘水审计中心于11月4日至5日到盘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对该联社征信工作进行现场检查。

  当天,六盘水审计中心征信检查工作组抽取公司金融部、微贷事业部、红果信用社、东河信用社和胜境大道信用社等五个网点(部门)共220份信贷档案进行检查,从征信业务制度建设、岗位(用户)设置、信息查询和使用、异议与投诉、查询监测、档案管理与工作交接等七个方面进行检查。

  通过检查,六盘水审计中心对发现的问题进行现场指导与整改,下一步,盘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将在以后的工作中注意细节,严格按照制度实施,防范业务风险的发生,也督促不断学习研讨,更好的开展征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