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六盘水 > 正文

六盘水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召开

  本报讯  11月11日,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召开,贯彻落实全省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精神,推动专项整治工作往深里走、往实里走。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蔡光辉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瓦标龙,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市委政法委书记、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张谦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自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全市上下坚持把专项整治作为重要政治任务,作为增强主题教育实效的重要抓手,坚持抓具体抓深入,有力有序推进专项整治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各单位要坚持立说立行、雷厉风行抓整治,切实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用高质量的专项整治成果向党和人民交出一份合格的答卷。要坚持问题导向、靶向出击抓整治,认真总结回顾前一阶段整治情况,严格按照“8+3”专项整治方案,找问题、找差距,抓具体、抓深入,确保圆满完成各项整治任务。要坚持求真务实、敢于斗争抓整治,做到查摆实、措施实、作风实、成效实,以解决问题为目标、为动力,在真“刀”真“枪”解决实际问题中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要坚持标本兼治、长效治理抓整治,把专项整治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紧密结合起来,追根溯源建立制度,分类施策制定制度,严肃认真执行制度,真正管出成效、管出习惯、管出作风。要坚持统筹推进、压实责任抓整治,各责任主体必须切实担当负责、齐抓共管、形成合力,确保在11月底前取得可检验、可评判、可感知的成效。(王 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