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六盘水 > 正文

六盘水市领导携爱心企业家到南开乡献爱心

  本报讯 (记者  喻  梅) 10月11日,六盘水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市委主委普兆敏携市内部分爱心企业家,到水城县南开乡玉兰村、坞铅村小学开展捐赠及慰问困难群众活动。

  在玉兰村,企业家们与村支两委、困难群众等亲切交流,详细了解村里产业发展情况,当听到包组干部带领百姓实施“小菜园”建设并取得一定成绩时,大家非常高兴,鼓励村干部要多为群众做实事,鼓励困难群众不等不靠、自力更生,找到一条增收致富的新路子,早日过上幸福美好的生活。在坞铅村小学,大家与学校老师和学生交切交谈,了解学校教育及学生学习情况,鼓励孩子们好好学习,健康成长,以乐观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状态面对生活,用良好成绩报答社会关爱。

  村支两委表示,将合理使用爱心捐款,力争每分钱都花在刀刃上,在今后的脱贫攻坚、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中加倍努力,以群众向往美好生活为目标,奋力夺取脱贫攻坚战的全面胜利。

  爱心企业家们纷纷表示,能够为村里脱贫攻坚尽一点社会责任,开展帮扶活动,是企业义不容辞的责任,下一步将继续发挥企业优势,继续关心和支持村里脱贫攻坚工作,为贫困群众脱贫致富奔小康贡献企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