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六盘水 > 正文

强化交通安全管理

  本报讯  近期,为加强车辆安全管理,预防交通事故发生,土城矿生产服务公司强化交通安全管理,将安全责任落实到人,确保安全行车。

  为有效遏制驾驶员的各类违章行为,确保行车安全,公司明确安全责任人,进一步强化车辆交通安全管理,完善本单位道路运输安全生产制度和岗位安全生产责任制,全面、系统、彻底地认真排查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中存在的安全隐患和薄弱环节,将安全隐患和存在的问题消灭在萌芽状态。

  同时,认真开展日常自查自纠工作,按照“横向到边、纵向到底、不留盲区、不留死角”的要求,切实开展好日常检查和隐患排查治理工作,做到责任、管理、投入、培训和应急救援“五到位”,杜绝交通安全事故发生。

  此外,加大道路交通安全管理人员、车辆安全员、各类驾驶员道路交通安全知识培训,提高业务能力和水平,并时刻绷紧安全弦,牢记“六个严禁”,自觉规范操作行为,做到安全行车,有效推动公司安全管理工作上台阶。(杨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