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六盘水 > 正文

钟山区:开展三季度理论中心组学习

  本报讯 近日,钟山经济开发区税务局党委召开2019年三季度理论中心组学习,省税务局第三督导组有关领导,六盘水市税务局党建工作科负责人出席指导学习。

  学习采取个人自学与集中学习相结合的方式,围绕“保持对党忠诚、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主题开展了集中学习研讨。

  学习会上,大家踊跃发言,现场氛围浓厚。钟山开发区税务局领导表示,本次党委中心组学习学出了新风、学出了思路、学出了担当,会议开得很成功,达到了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的目的。并对全局干部职工提出要求,要保持对党忠诚,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在思想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以组织收入为中心,切实开展税源“三清”,加强日常征管,加大欠税清理力度,力争缩小收入缺口,持续落实好减税降费、脱贫攻坚、扫黑除恶等一系列重点工作,不打折扣,迎难而上,攻坚克难,以干事创业的担当诠释对党忠诚;开展好第二批“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切实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坚持问题导向,紧抓调查研究,及时检视整改,结合该局实际,体现税务特色,抓牢“十个结合”,以优异的成绩检验主题教育成果。

  省税务局第三督导组有关领导强调,围绕省市区党委、政府安排部署,结合实际,认真组织开展主题教育活动,不折不扣抓好落实;围绕主题教育切实开展调研、检视、整改工作,先学先改、边学边改;围绕本年度重点工作,结合主题教育,贯彻落实减税降费,着力强化税源管理,全力以赴脱贫攻坚,切实发挥税务职责。

  (王浩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