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六盘水 > 正文

六盘水市邮政局多形式开展世界邮政日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现场。

  本报讯 10月9日,在六盘水市邮政管理局的组织下,市邮政分公司到百盛广场开展庆祝第50个世界邮政日宣传活动,同时,各县(市)、区、特区邮政分公司也在所属地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

  当日,市邮政分公司在百盛广场设立宣传点,组织业务人员为群众提供咨询服务,向过往群众发放业务宣传资料,赠阅邮政日宣传专刊,重点宣传邮政普遍服务及惠民服务。市邮政分公司领导现场参加宣传活动。

  “您好,这个是我们今年推出的邮册瑞猪添福,里面有猪年的大小板票”在现场,市邮政分公司工作人员认真向客户宣传邮政业务,并向过往人员发放宣传折页。据了解,活动当天,共计发放邮政日特刊DM广告及业务宣传资料6000余份。

  水城县分公司所有乡镇网点通过LED滚动播出“传递美好,协同发展”———热烈庆祝第五十届“世界邮政日”宣传语,在城区网点张贴横幅设计宣传点进行宣传,并宣传了2020年新邮预定活动及集邮函件品销售。

  盘州市分公司在本部门口组织了以“传递美好、协同发展”为主题的宣传活动,向市民发放《邮政法》、《快递市场管理办法》等宣传手册,宣传收寄验视、实名制寄递、邮政普遍服务等常识,现场为客户答疑,解答客户相关权益维护问题,引导客户依法维护用邮权利,同时在有LED的乡镇网点同期滚动播放:“传递美好,协同发展”———热烈庆祝第五十届“世界邮政日”宣传语,在营业大厅播放宣传视频,增加了客户对邮政的了解,增强了客户的用邮体验,客户纷纷表示希望以后多做些类似的宣传。

  钟山区分公司、六枝特区分公司也分别开展了以“传递美好、协同发展”为主题的宣传活动,庆祝第50个世界邮政日。(杨贵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