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六盘水 > 正文

民主镇:强化责任落实 推进专项整治工作

  乌蒙新报讯(谭鸿文)近日,民主镇召开对黄赌毒和黑恶势力听之任之、失职失责甚至包庇纵容、充当“保护伞”专项整治工作部署会议,镇党政班子成员,全体干部职员、直管部门负责人、各村(居)支书、第一书记等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盘州市关于开展对黄赌毒和黑恶势力听之任之、失职失责、包庇纵容、充当“保护伞”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要求全镇迅速开展对黄赌毒和黑恶势力听之任之、失职失责,甚至包庇纵容、充当“保护伞”问题专项整治,坚决依法打击黄赌毒和黑恶势力违法犯罪,坚决查处背后“保护伞”“关系网”,持续净化社会治安环境,优化基层政治生态,巩固党的执政基础。

  会议强调,要扎实推进专项整治工作,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落实;要切实增强专项整治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进一步找准专项整治重点任务的切入点,推动专项整治取得扎实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