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六盘水 > 正文

水城:整治省道路域环境 打造良好人居环境

  乌蒙新报讯(樊崇瑶 李娅)近日,水城公路管理段联合大湾镇综合执法队集中整治212省道 路域环境,以打造沿线居民良好人居环境为目标,提升路容路貌为主攻方向,狠抓路域环境综合整治,为广大群众打造整洁有序、出行安全的道路交通环境。

  当天,水城公路管理段联合大湾镇综合执法队,在大湾镇境内,对212省道道路两侧的路域环境进行集中整治。行动中,执法人员按照“八个无”要求,清理了公路沿线、建筑控制区内乱堆乱放的生活、建筑垃圾、“白色污染”及各类野广告,拆除了非公路标志标牌,对沿线公路基础设施展开大扫除,疏通了道路边沟和管道,进一步排查卫生死角,确保路面、路肩、边坡、边沟、绿化带、桥涵及周边环境卫生整洁,让212省道段路域环境得到有效改善。

  据了解,水城公路管理段将以“政府引导、社会参与,条块结合、分级负责,城乡一体、统筹推进”为总体要求,继续联合钟山区相关执法部门,加大日常路政巡查清理力度,全面推进公路路域环境百日攻坚行动,彻底改善我区公路及沿线路域环境,逐步实现“畅、安、舒、美”行车环境,打造良好的公路形象。

  (来源:钟山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