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六盘水 > 正文

钟山区黄土坡街道举办群众文艺汇演

  本报讯  近日,钟山区黄土坡街道办事处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群众文艺汇演,增强辖区群众的自豪感和向心力,努力营造健康向上的节日文化氛围。

  伴随着开场舞《我和我的祖国》,活动正式拉开序幕。歌曲《贵州有你》《六盘水是个好地方》《我爱你中国》《中国人》,器乐演奏《威武锣鼓》,快板表演《党的光辉照校园》,京剧表演《彩唱古装戏》《龙车凤辇进皇城》等精彩节目陆续上演,生动反映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贵州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尽情展现了凉都儿女积极乐观、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深切表达了人民群众对新时代的美好祝福和期待。

  活动在合唱《歌唱祖国》的歌声中落下帷幕,整台活动精彩纷呈、高潮迭起,嘹亮的歌声讴歌了伟大的党;动人的舞姿,赞美祖国母亲,为居民献上了一场精彩的视觉盛宴。

  (李文智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