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六盘水 > 正文

全力以赴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

  本报讯 9月17日,水城县“三段式”决胜脱贫攻坚第三阶段指挥部第八次会议召开。

  市委常委、水城县委书记、水城县“三段式”决胜脱贫攻坚第三阶段指挥部指挥长张志祥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驻水城县脱贫攻坚前线指挥部副指挥长、六盘水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梁建出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市驻水城县脱贫攻坚前线指挥部副指挥长包崇刚作指导讲话。

  会议强调,要正确认清当前水城县面临的工作形势,牢固树立必胜的信心和决心,团结一心、众志成城,加倍努力、加倍付出,坚决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要统筹兼顾抓好当前的各项工作,以脱贫攻坚为统揽,统筹协调推进其他各项工作;要严格按照县委、县政府的部署要求,全力以赴抓好安全稳定各项工作,确保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安全、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要扎实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把脱贫攻坚主战场作为实践阵地,以脱贫攻坚的工作成效来检验主题教育的成果。

  会议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立即行动起来,全面紧张起来,一刻不停地干、一秒不拖地抢,把各项工作做得再圆满、再扎实、再过硬,为水城县今年实现减贫摘帽奠定坚实基础。

  (何思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