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六盘水 > 正文

职工家属共签 “温馨安全承诺书”

  本报讯  9月16日,首钢水钢博宏创业分公司在职工家属中广泛开展共签“温馨安全承诺书”活动,为共同搞好安全生产,保证员工人身安全和家庭美满幸福。

  安全是永恒的主题,在新中国建国70周年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夯实安全基础,营造“安全记心中,家和万事兴”的喜庆氛围,共护稳定、共促发展,水钢博宏创业分公司开展了职工家属共签“温馨安全承诺书”活动。

  据悉,“温馨安全承诺书”从家庭成员共同做到、职工应做到、家属应做到三个方面,分为23条,以遵守安全制度、相互提醒和关心、做好自己份内事、加强学习、共担家庭责任、保持良好情绪和心态、增强安全意识、杜绝“三违”等为重点内容,把“父母心、夫妻情、儿女愿”作为切入口,制订出23条具体措施,在职工家属中进行宣读和宣传,最后职工家属双方在承诺书上签字,单位盖章,以使活动取得实效。(沈小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