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六盘水 > 正文

钟山区:着力解决群众最关心的问题

  乌蒙新报讯 9月17日,黄土坡街道纪工委召开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专项整治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的集体约谈会。黄土坡街道各部门负责人、辖区各社区主任等3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黄土坡街道党工委委员、组织委员宣读了《黄土坡街道办事处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专项整治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工作的实施方案》,就整治的项目及任务分解作了详细的解读。街道部分部门负责人及社区主任在会上作了表态发言,对专项整治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的工作提出了下一步的工作目标和打算。

  约谈会就专项整治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的工作对街道各部门及各社区提出了工作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扛起政治责任。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化对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专项整治重要性的认识。始终坚持群众利益无小事,认真践行好群众路线;要切实开展自查自纠,全面排查各类问题。对民生领域弄虚作假、优亲厚友、吃拿卡要、虚报冒领、截留私分、挤占挪用等侵害群众利益的腐败问题,及漠视群众诉求、推诿扯皮、敷衍塞则、不敢担当、履职不尽责等侵害群众利益的作风问题开展自查自纠,进行强有力的排查整治;要服从工作安排,竭诚为群众服务。着力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杜绝群众办事往返跑现象的发生,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会后,街道纪工委组织参会人员签订了关于专项整治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的约谈后承诺书,确保专项整治工作安排到位,落到实处,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