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六盘水 > 正文

国家文化和旅游部党组成员王晓峰到我市调研

  乌蒙新报讯 9月17日,文化和旅游部党组成员王晓峰一行,到我市野玉海山地旅游度假区调研旅游产业发展。省市有关领导陪同调研。

  王晓峰一行先后调研野玉海山地旅游度假区游客接待中心、海坪千户彝寨、单轨观光小火车、玉舍森林公园等景点,实地察看野玉海景区旅游产业发展情况,并与景区工作人员和游客互动交流,了解景区经营状况。王晓峰对野玉海山地旅游度假区的发展建设工作给予肯定。

  在谈到景区经营发展时,王晓峰指出:要做好教旅融合发展,做足教育培训这篇文章,将学生引入度假区进行培训,带动中年、老年到野玉海景区旅游度假;提升商业业态,挖掘业态潜力,做足民宿这篇文章,加大个体民宿投入,进行景区职工经营发展民宿的尝试,增强民宿发展力量,促进生态避暑融合发展;进一步加强旅游推介宣传力度,提升野玉海山地旅游度假区的知名度;加强导游和景区从业人员管理和培训工作,提高服务水平,促进野玉海旅游业的长效发展。(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