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六盘水 > 正文

进一步提升市民知晓率与参与度

  乌蒙新报讯(记者 祖大华 )9月17日,钟山区荷泉街道麒麟社区与互助共建单位市委宣传部联合在麒麟社区辖区内开展各项工作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旨在给辖区居民提供规范有序的优良秩序、安全和谐的居住环境,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满意度、扫黑除恶专项工作的知晓度及参与率。

  宣传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横幅并向过往行人发放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手册、期刊《当代六盘水》、《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等相应资料进行大力宣传,同时为居民耐心讲解法制宣传知识、扫黑除恶十二类打击对象、创文明凉都倡议书等(如图)。

  在宣传过程中,宣传人员认真热情地向商铺老板宣传创文、扫黑除恶应知应会等内容,同时告知居民群众要知法、守法。通过宣传强化市民熟知扫黑除恶应知应会、六盘水市重拳打击十二类黑恶势力等内容,进一步提升市民的知晓率与参与度,让市民从点滴小事做起,以实际行动树立文明形象、为创建文明城市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