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六盘水 > 正文

钟山区各地开展庆中秋活动

  中秋节期间,钟山区各地纷纷开展丰富多彩的庆中秋活动。

  9月13日,水月产业园区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幸福里居委会组织搬迁群众举办“欢乐幸福里、浓情进万家”中秋做月饼活动。大家纷纷表示,一起做月饼迎中秋,既传承了中华传统文化,又增进了邻里和谐感情,还让留守老人和留守儿童感受到居委会大家庭的温暖。

  9月12日,凤凰街道办事处广场社区联合辖区物业管理公司开展“月圆天下·共话美好”中秋文艺活动。据介绍,本次文艺节目均是由辖区居民自编自导自演,大家在欣赏精彩节目的同时,更收获了一份浓浓的节日祝福。

  黄土坡街道办事处活龙口社区开展“迎国庆·庆中秋”座谈活动,居委工作人员与辖区内的高龄老人、空巢老人和老党员们齐聚一堂庆祝中秋佳节。活动现场,水矿总医院医务人员还为老人们开展测量血压等服务,并为大家讲解保健、饮食安全、合理用药、生活方式等知识。

  黄土坡街道办事处向阳北路社区开展“情系中秋·感恩祖国”活动,社区工作人员与居民们相聚一堂,共同庆祝中秋佳节。丰富多彩的活动,丰富了居民的业余生活,增添了节日气氛,让居民们有了展示自己才艺的机会,增进了彼此之间的了解和交流,让节日的乡愁更显浪漫。

  红岩街道办事处青年路社区举办了欢庆中秋活动,社区居民热情参与,邻里和谐欢庆中秋佳节。期间,举行了“茶话会”、唱红歌颂祖国等活动。同时,还联合水城口腔医院免费为老年人开展义诊活动。参加群众表示,以这样的方式开展活动,既增进了干群关系,又增加了邻里之间相互交流。

  (钟台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