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六盘水 > 正文

督查指导扫黑除恶专项工作

  近日,民主镇扫黑办到该镇机密村实地查看扫黑除恶重点培育创建观摩点打造工作情况。

  督查组对机密村的创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机密村村支两委对创建工作高度重视,始终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和全村重点工作来抓,认真研究,周密部署,强化排查,积极研判,在加强特殊人群、重点人群管理,村民自治,维护村级社会稳定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

  督查组要求,要继续加强宣传,提高群众知晓率;要坚持常态摸排,在摸排过程中既要摸排涉黑涉恶线索,也要摸排治安乱点、行业乱象,以及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要加大对矛盾纠纷的排查化解,确保小事不出村,大事不出镇;要进一步压缩责任,确保重点对象、重点人员稳控到位。为进一步推进民主镇扫黑除恶重点培育创建亮点打造工作,为坚决打赢民主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攻坚战发挥作用。(肖 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