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六盘水 > 正文

六盘水市第二十三中学召开庆祝第35个教师节暨表扬大会

  9月10日,六盘水市第二十三中学召开庆祝第35个教师节暨表扬大会。对全校18名优秀共产党员、2名优秀党务工作者、19名优秀班主任、64名优秀教师及20名优秀教育工作者进行了表彰,向默默耕耘、辛勤工作的全校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受到表彰奖励的教师表示祝贺。

  表彰会指出,一直以来,二十三中学的教师,始终以敬业爱岗、清贫乐教作为从教的根本,他们忠诚于人民的教育事业,在平凡的岗位上辛勤耕耘,默默奉献。

  表彰会要求,在下一步工作中,全校教职工要坚决依靠教师这支正义和智慧的力量,攻艰克难,锐意进取,不懈努力。要进一步加强师德修养,不断提高师德水平,教书育人,为人师表,潜下心来教书,静下心来育人。要怀着对教育执着的信念,在创造中肯定自己的价值,从而活出幸福的自信。要有不断超越的勇气和信心,在创造自己人生价值的基础上,开创属于自己的教育天地。

  另悉,学生代表、优秀教师代表、优秀共产党员代表相继在大会上发言;学生代表向全体教师送上节日祝福,并表示将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回报老师的辛勤付出;优秀教师代表表示,今后将会继续兢兢业业,勤奋工作,以爱育人;优秀共产党员代表表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应当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吃苦耐劳,刻苦勤奋,以出色的成绩回报祖国和人民。

  会后,学校还组织开展了象棋、跳棋、青年歌手表演等丰富多彩的文娱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