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六盘水 > 正文

水城县税务局开展“不忘初心”道德讲堂活动

图为重温入党誓词.jpg

  为纪念建党98周年,宣扬党的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继承党的优良传统和踏实作风,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近日,水城县税务局开展“不忘初心树信念.牢记使命铸税魂”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活动,县局共42名党员、干部参与本次活动。


  本次道德讲堂活动分为“唱歌曲、看短片、听朗诵、做宣誓、颂经典、送吉祥”六个环节。在全体职工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铿锵的歌声中活动拉开帷幕。播放了《信仰—时代先锋性》的纪录片,该片讲述了优秀党员广西乐业县驻村书记黄文秀坚持理想信念,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扶贫事业牺牲的感人故事,深刻剖析了共产党人的初心,诠释了共产党人的信仰。随后,全体党员庄严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接受理想信念的洗礼。每个环节都饱含对党的敬意,参加党员纷纷表示,要永远保持初心、勇担使命,提振精神、提高党性,在落实“减税降费”工作中再创佳绩,在推动“兴税强国”征程中建功立业。


  此次活动将“道德讲堂”与迎“七一”党建结合,模范事迹与重温誓词结合起来,既弘扬了道德精神,又让全体党员干部接受了党性教育,进一步坚定了自己的理想信念,增强了队伍凝聚力和战斗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