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六盘水 > 正文

六盘水市税务局到水城县调研督导税收工作

  7月29日上午,六盘水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罗永生、副局长陈忠德、办公室主任吴兴化、征管科科长崔永贵一行到水城县税务局调研督导税收工作,县局党委班子、各分局及股室负责人参加座谈。


  会上,水城县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金海波对该局2019年上半年各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罗永生对该局2019年上半年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同时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结合水城县实际,认真开展六项专项治理,以问题为导向,深入基层调研,找差距找问题。二是继续落实好基础税源管理和“减税降费”两个“三清”工作,摸准基础数据,切实提高征管服务水平,避免系统产生过多垃圾数据。三是要有完成收入任务的信心和决心,强化担当意识,主动作为,细化措施,层层压实责任,依法抓好清缴欠税工作。四是认真落实“减税降费”工作,进一步加强税收优惠政策宣传,力争企业对减税降费政策的知晓率达百分之百,并对“减税降费”各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查缺补漏,切实做好国务院第六次大督察迎检工作。五是要不断优化税收营商环境,坚定不移地抓好脱贫攻坚和扫黑除恶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