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六盘水 > 正文

水城县:优质服务暖人心 共建征纳和谐情

044A3900.JPG

  “感谢税务人员杨万春主动上门指导税务申报,为我们解忧”。水城县创世广告装饰法人张先生满怀感激把一面印有“热情服务,为民解忧”的锦旗送到水城县政务大厅税务窗口。


  水城县创世广告装饰公司于2019年办理一般纳税人登记,对于安装、使用开票设备等还不熟悉,为其办理登记的工作人员杨万春了解到张先生这一系列的难题后,利用工作之余主动上门指导,从开票设备的安装、使用、税务申报表的填写,到 “减税降费”的相关政策进行详细讲解,确保该公司税收优惠政策应享尽享,最大限度的享受到改革红利。


  无独有偶,办理代开发票的柴女生也为水城县政务大厅21号税务窗口工作人员急纳税人之所急、想纳税人之所想,热情、高效、严谨、认真的办税服务,主动提供延迟服务,为其解忧的态度所感动,主动将“热情服务,高效严谨”的锦旗送给该同志,以此表达自己的感激之情。


  纳税人赠送的锦旗鼓励、鞭笞着税务干部们继续以纳税人满意为动力,提供更为便捷优质的纳税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