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六盘水 > 正文

水城县税务局开展减税降费业务培训

IMG_5871.JPG

  7月17日下午,国家税务总局水城县税务局组织开展减税降费相关政策业务培训,各业务股室及基层分局61人参加培训。


  会上,水城县税务局副局长陆东岭指出,参训人员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找准短板、持续发力、加强协调。他强调,减费降费工作是持续性工作,各部门和各分局需加强沟通与协调,保质保量完成退税(费)任务。


  会后,水城县税务局副局长王林芬对退税(费)工作进行了再次强调,他说,数据千万条,真实第一条。退税(费)过程中务必保证数据真实性,切忌弄虚作假,各部门、各分局要形成合力,共同把减税降费工作落到实处、落到深处。


  据悉,本次培训是对“减税降费”相关政策的再宣传、再辅导,主要从社保费、两个教育费附加、退费流程及注意事项、税负上升问题四方面开展,对重点政策文件进行了深刻解读,对退费流程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梳理与强调。参加培训的人员认真听取讲解并作笔记,在答疑环节对退税(费)工作中出现的问题进行提问,相关股室负责人针对提出的问题作了耐心细致的解答,培训取得良好效果。